堂柚

   

【维勇|日常向】魔王与祭品少女 Chapter9

 

本文又名《手把手教你如何泡到魔王》

【Chapter1】【Chapter2】【Chapter3】【Chapter4】【Chapter5】

【Chapter6】【Chapter7】【Chapter8】

Chapter9

 

“为什么是你?”维克托泡在水里,一脸冷漠地看着抱衣服进来的尤里奥。

 

“你以为我想来吗?!”他的态度立刻激怒了脾气暴躁的妖精,“是炸猪排眼泪汪汪的求我来的!”

 

“眼泪汪汪?”维克托挑了一下眉。

 

尤里奥把抱来的衣服扔在浴池边,双臂环在胸前,居高临下地说:“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啧,那样子蠢死了。”

 

维克托摸了一下自己的嘴唇,微笑着说:“妖精先生不好奇我到底做了什么,能让魔王大人都要哭出来了吗?” 

 

早就猜到是怎么一回事的妖精没好气地切了一声,“我一点都不好奇。”

 

维克托嘴角的笑意渐渐加深:“可是我想告诉你呢——我吻了魔王大人,不知道是不是太失礼了?”

 

 “觉得失礼的话你就应该下手轻点,炸猪排的嘴都要肿成香肠了。”尤里奥对维克托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

 

维克托轻笑了一下:“可是魔王大人真的太可爱了,我一见到他就感觉自己要失控。”

 

这话肉麻得让尤里奥一哆嗦,他再次好好打量了一下这个一脸陶醉的祭品,肯定地说:“你,虽然只有十八岁却是个很坦诚的变态啊。”

 

“是吗?被妖精先生这么称赞可是我的荣幸。”

 

“我不是在夸你!!你给我搞清楚!!!”

 

 

 

 

强吻一时爽,事后火葬场。想当然的以为吻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第三次,甚至其他事情也顺水推舟的祭品·变态(♂)少女·维克托被现实狠狠打脸。接下来的整整一周他连勇利的衣角都没见到。如果不是尤里奥幸灾乐祸地说:“你以为每天的炸猪排饭是谁做的?”他真的要以为勇利已经人间蒸发了。

 

难道是讨厌他了?

 

维克托严肃地打量着镜子里的自己。欣长纤瘦的的身材,白瓷般的皮肤,披散着的长发如同上好的银色锦缎,光泽流转的冰蓝色眼睛似宝石般晶亮,看向人的时候总是挟夹着一丝笑意。更不要提那优美如樱花的薄唇,有谁会排斥这样的唇瓣献上的吻呢?

 

绝对不会存在那种人的!即使是魔王也不可能!

 

维克托照够了镜子,坚定了信心。他长得这么漂亮——比那个讨厌的妖精都要漂亮多了,怎么可能被讨厌!勇利一定是在害羞!这种时候他就更应该乘胜追击!

维克托想到这里,一把撩起了自己的长发扎了个马尾,干劲十足地继续制定明天的“堵截魔王计划”。

 

而被强吻的对象,活了两百三十年初恋都还健在的魔王勇利整整一周都心乱如麻。天天做炸猪排饭但天天都没怎么吃。在城堡里只要一看到那抹银白色就慌乱到要动用法力逃跑的地步。最后干脆把一天的大多数时间都消磨在森林里,把湖泊冻起来滑冰。他的滑冰技术非常好,好到毒舌的尤里奥都会客观公正地说:“你滑起冰来样子不那么像个废柴魔王。”

 

虽然也不是什么好话就是了…………

 

直到滑得精疲力尽,勇利才喘着气躺在了冰湖的中心。午后的阳光微微有些刺眼,他抬了抬手,让湖岸的树木飞快地生长起来,悉悉索索的抽条声包围了他,浓密青翠的树冠逐渐遮蔽了他眼前的天空,把阳光剪裁成细碎的光斑,伴着穿过森林的暖风摇曳。一切都静谧而温暖,一缕阳光恰好落在他唇上,暖暖的,很舒服,就像维克托的那个吻一样。

 

魔王勇利觉得自己大概是恋爱了,被吻了一下居然就这么陷进去了,而且对方还是一个只有十八岁的人类少年,是他的祭品。绝对会被尤里奥嘲笑到死。

 

不过——既然维克托是他的祭品,就也意味着维克托他的东西吧?

 

糟糕,他这样真是太变态了,对方可是未成年!

 

勇利捂住了自己的眼睛,感觉热度又一点一点漫上了脸颊。维克托那张完美的脸庞在脑海里始终挥之不去。明明是个男孩子,闲着没事长得那么好看真是犯规。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勇利只是低低地念着这个名字,都觉得心里莫名悸动。仿佛唇上真的传来了真实的柔软触感,仿佛真的有湿热的舌尖在轻轻描绘他的唇形,一点一点,像是对待稀世珍宝一样温柔。

 

“我在哦,勇利。”熟悉的声音,带着笑意的语调。勇利遮着眼睛的手被拉开了,刚刚还只存在于他想象中的维克托真实地出现在了面前。他低头看着他笑,俊美的面容被阳光勾勒出柔和的轮廓。

 

“我在这里。”维克托重复了一遍,然后低下头,再次吻上了他唇瓣。

 

 ————————————————————————————————————————————————————————————————————

TBC

明天被小伙伴约出去骑车了,所以大概不会有更新,这里请假条_(:з」∠)_

【Chapter10】

评论(19)
热度(5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堂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