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柚

   

【维勇|日常向】魔王与祭品少女 Chapter14

唔,大概还有两三章完结٩(๑>◡<๑)۶

【Chapter1】【Chapter2】【Chapter3】【Chapter4】【Chapter5】

【Chapter6】【Chapter7】【Chapter8】【Chapter9】【Chapter10】【Chapter11】【Chapter12】【Chapter13】

Chapter14

 

“维恰?”雅科夫震惊地看着自己突然出现在客厅里的养子,“你——你在哭?”

“雅科夫,”维克托哭得满脸通红,上气不接下气地说,“我没法嫁给魔王当新娘了。”

雅科夫闻言,沉默良久,撸起袖子就给了维克托脑袋上来了一拳:“你在魔王堡赖了一周合着是想给魔王当新娘?!!!!!!”

“我去之前和你说过了啊。”维克托捂着脑门红着眼睛回道。

那种话怎么听都是在开玩笑啊喂!!!

“祭品是献给魔王的食物,也是献给魔王的新娘!祭司披集大人的神职书上写得明明白白!”维克托止住了眼泪,理直气壮地申辩起来。

“你还偷看了披集大人的神职书?!”雅科夫气急败坏道,“你还干了什么我不知道的事?!”

“我上了魔王。”

 

最怕空气忽然安静。

 

 

 

 

已经日上竿头了,同往常一样,魔王勇利迷迷糊糊地从床上坐了起来,迷迷糊糊地揉了揉眼睛,迷迷糊糊地掀开被子下床,然后腿一软,迷迷糊糊地一屁股跌坐在地上。

啧,腰好酸啊——肩膀也好酸——不对,应该说是全身上下都又酸又疼,简直像和十个骑士军团打了一架似的脱力。怎么搞的,昨天练滑冰练过头了吗。魔王勇利嘀咕着,撑着床头柜想要站起来,结果又狠狠摔了一跤,这一跤摔得够重,把魔王给摔清醒了。


嗯,他昨天没有滑冰。


他进行了某项,更为激烈的运动,和他的祭品一起。


记忆逐渐回笼的魔王僵硬地转过身,看到了一床狼藉。其狼藉程度,让他完全无法欺骗自己说这只是因为他睡相太差乱蹬被子导致的。更糟的是,维克托不见了,这让脑洞奇大小说阅读量丰富的魔王瞬间脑补了一万字自己惨遭抛弃的悲情戏码。差点就要捧着玻璃心委屈地爬回床上哭起来。

冷静点!身为魔王哭哭啼啼的像失贞少女一样太崩坏了!完全不会让人有同情的感觉!

话又说回来,维克托毕竟只有十八岁,所以说到底会发生这种事还是他这个早就成年的魔王不好。勇利无措地坐在冰冷的地板上,觉得自己应该去向维克托道歉,好好安慰他。毕竟从外人的角度来看,这完全是一个未成年少年惨遭毒手一周就被无良魔王拐上床的限制级故事。


勇利深吸了一口气,额头抵着床沿,努力地把注意力集中在到底要怎么面对维克托上,但昨晚各种耻度爆表的画面始终在脑海中挥之不去——维克托缠绕在他颈间的温热气息,维克托嘴唇蹭过他蝴蝶骨的触感,维克托沙哑的声音——一切都过于清晰真实,就仿佛他正把他环在怀里说着旖旎的情话———

停下!

勇利捂住了自己的脸,不能再想下去了,他已经完全没有勇气去找维克托了。

“喂!猪排饭!睡懒觉也要有个限度啊!”尤里奥气势汹汹地踹门进来,虽然声音听着凶得要死,但心情倒还不错,那个碍眼的祭品终于认清现实哭着说“那我不当勇利的新娘”跑回去了。勇利估计过几天也能从恋爱脑的状态解脱出来。想到这里他简直一声轻松——

“靠!你怎么没穿衣服!”

但看清了卧室里的状况之后心情就立刻呈V字反转直线下降的尤里奥惊慌地大吼了一句之后,把门啪的甩上了。

“尤里奥你才是要记得先敲门啊!”勇利连忙扯了套衣服裤子胡乱套在身上,“好了好了,我穿好了。”

于是门又被踹开了,那力度,勇利听着都替他觉得疼。

“你和那个人类祭品上|床了?”尤里奥的脸就没这么黑过。

“呃——”勇利涨红了脸,根本说不出话来。

“靠!居然下手这么快!”尤里奥简直气的咬碎了一口银牙,“现在就算那个家伙不想当你新娘也得绑回来逼他当!!”


“维克托他走了吗?”魔王勇利准确地抓住了尤里奥话里的关键点。

“对!”尤里奥不耐烦地说,“看了你藏书室的奥泽拉斯魔王编年史后就哭着跑回去了,妈|的|智|障,都上了床了还以为只要他不跟你结婚你就没事。”

“等等!那本书上到底写了什么?”勇利叫住了一副要屠村架势的尤里奥。尤里奥闻言,用你是不是脑子有病的眼神狠狠剜了勇利一眼:“你知道以前的魔王都是怎么死的吗?!”

“不都是自然死亡吗?”勇利懵懵懂懂地说,骑士团和各方武装力量已经很久没有和魔王势力发生过冲突了,两者之间达成了某种微妙的平衡。


尤里奥像是被他的无知完全震惊到了:“魔王的寿命是无限的!你自己是魔王麻烦对自己有一点基础的了解好吗?!”

“可是我的前辈们不都三四百岁就过世了吗?”勇利惊讶道。

尤里奥叹了口气,终于放弃了对勇利的吐槽,言简意赅地说:“因为他们爱上了人类。”

“!!!!!!!”

尤里奥瞟了他一眼,又道:“准确的说,是因为他们和人类上|了|床。”

 

……………………刚刚还很唯美纯洁的画风为什么一下子变得这么污!!!

 

 ——————————————————————————————————————————————————————————————————

我知道我知道,你们现在的内心os一定是“我屮艸芔茻作者的脑洞是什么鬼?!”但是!

我还是要求小红心和评论_(:з」∠)_


【大结局】

评论(21)
热度(386)
© 堂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