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柚

   

【维勇|日常向】魔王与祭品少女 Chapter12

【Chapter1】【Chapter2】【Chapter3】【Chapter4】【Chapter5】

【Chapter6】【Chapter7】【Chapter8】【Chapter9】【Chapter10】【Chapter11】


Chapter12

 

“喂,猪排饭。”尤里奥觉得自己有必要和这个被美色所误的魔王好好谈谈魔生,“你差不多该把祭品送回去了。”

“尤里奥为什么这么说?”被堵在书房的勇利有些摸不着头脑。

“你,”尤里奥拧起眉毛,“你不会不知道为什么村民们给你献祭品吧?蠢也要有个限度。”

“不是因为人类害怕魔王是世界的基本准则吗?”

“那种我用来吐槽你的鬼话你牢牢记了这么久吗?!”尤里奥的心情在很想捶地狂笑和气到吐血之间摇摆不定,这导致他的表情相当扭曲。而被深深欺骗的勇利的心情就很简单明了了——#一直以来坚信的准则居然是假的##感觉身体被掏空#

尤里奥调整了一下表情,“你没看过奥泽拉斯魔王编年史吗?”

“那是必读书目?”

“如果你稍微看过一点也不至于当魔王当到这种垃圾的份上。”尤里奥瞪了他一眼,却没有像往常一样接着数落下去,反倒是踌躇了片刻才开口道:“你——你不会是真的喜欢上那个祭品了吧?”

“呃,尤里奥你突然这么说我也——”

“勇利当然是喜欢上我了。”书房的门被猛的踹开,维克托的声音插入了两人的对话之中,勇利还来不及对这种堪比战斗种族的破坏力表示震惊,维克托就已经像树懒一样挂在了他身上,“像你这种小矮子妖精在过一百年也不可能从我手中抢走勇利的!”

“哈?”尤里奥的额头上一下子冒出了好几个十字路口,“你说谁是小矮子?!”

“说的就是你哦,你身为妖精少说也有上百岁了吧居然还这么矮,放到我们村里会被当做还没进入发育期的小孩子九点半之前就被赶上床睡觉呢。”维克托笑眯眯的说着相当过分的话。尤里奥反而平静了下来,冷笑道:“你确定过一百年你还活着么?”

 

人类和魔王,本来就不应该存在于一个世界里。

 

维克托搭着勇利肩膀的手骤然缩紧了,他一时被哽住了,居然找不到回击的语言,勇利有点担心的扯了一下他的衣角。维克托才勉强挤出一个微笑来,一边被勇利往书房外带,一边重新用轻松又欢快的调子说:“被躲了整整一周,今天晚上终于可以和勇利一起睡了。”

 

“喂,祭品,既然猪排饭没读过奥泽拉斯魔王编年史,你倒可以替他读一读。”尤里奥的语气严肃了起来,没有半点戏谑的意思在里面。维克托脚步顿了一下,仿佛没听到似的继续往前走,倒是勇利回了头歉意地说:“我会记得看的尤里奥。”

然后两人就消失在房间门口了。尤里奥沉默了一会儿,一屁股坐在椅子上,独自生起闷气来。

 

“你很喜欢他?”奥塔别克不知道什么时候走了进来。尤里奥抬起头,就能看见他冷硬的下颌线。

“喜欢谁?”尤里奥莫名其妙。

“魔王。”奥塔别克吐字似乎很艰难。

“哈?那个炸猪排饭?”尤里奥一副见了鬼了的表情,听起来不像是在撒谎,“我喜欢他什么?会做猪排饭吗?”      

“我也会。”奥塔别克没头没脑地来了这么一句,他黑曜石一样冰冷的眼睛里闪过了一丝笑意,“如果你喜欢吃的话,我也可以做。”

他的样子着实好看,剑眉星目,五官轮廓深邃,比炸猪排饭看的那个小白脸祭品不知道好上多少倍,一想到勇利,尤里奥又气起来,架着腿坐没坐相的说:“我现在就要吃,要吃三碗。”

“好。”奥塔别克答道,向他行了一个标准的屈膝礼。

 

勇利被维克托压在墙上深吻,对于一个草食系宅男魔王而言,这样的吻实在太过刺激。他知道自己应该推开这个让人神魂颠倒的祭品,他也有足够的力气推开他,但显然,他不想这样做。所以任何欲拒还迎的呢喃都过于虚伪。

 

“我喜欢勇利。”维克托喘着气松开了他,脸色潮红,神情有种小孩子似的执拗,“你已经答应过我的告白了,不能反悔。”

“我知道。”勇利被他吻得脑子一团浆糊,说不出更复杂的句子来,只能收紧了抱住他腰的双手,把头埋在他颈窝,以行动代替语言。

“可是勇利你是不会老的。”维克托抚摸着勇利微微凸起的蝴蝶骨,语气很是难过,“我会变老变丑,但勇利你一直会是这美好的模样,好得让人想把你带回去,藏起来。”

勇利闷闷地笑了,舔吻了一下维克托线条优美的脖颈:“你才十八岁维克托,现在就担心变老还太早了。”

“是啊。”维克托的手撩起了勇利的衣摆,纤细修长的手指顺着脊椎的骨节一寸一寸向上摩擦,他的声音低了下去,仿佛某种暗示,“我现在才十八岁,是最美的时候——我把现在这个我献给你好吗?勇利?我想把最好的我,留给你。”

 

 

—————————————————————————

评论(26)
热度(3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堂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