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柚

   

【维勇|日常向】魔王与祭品少女 Chapter11

【Chapter1】【Chapter2】【Chapter3】【Chapter4】【Chapter5】

【Chapter6】【Chapter7】【Chapter8】【Chapter9】【Chapter10】

Chapter11

 

魔王勇利很喜欢滑冰,他的冰湖隐蔽在森林深处,人迹罕至,所以他滑到一半时忽然冒出来的人类小孩着实吓了他一跳。

“你是魔王对吗?”小小的男孩抱胸站在他面前,仰着头好奇地看他。

“不是的,我是山脚下村子里的村民。”勇利撒谎道,他不想吓着这个白白软软的小孩子,毕竟人类都怕惨了魔王。

“魔王你撒谎呢。”男孩气咻咻地说,“我就住在山脚的村子里,我们那里才没有比我还漂亮的人。”

勇利不禁失笑,觉得这个孩子真是可爱,仔细一看,果然是生了张难得的好脸蛋。虽然还有一点点婴儿肥,但已经能看出来是个出挑的美人胚子。

“我怎么有你漂亮呢。”勇利半俯下身,双手撑着膝盖,与小孩平视,“你比我好看多了。”

毕竟是小孩子,勇利这么一夸奖,他微微红了脸,眼睛亮晶晶的:“可你滑冰的样子真的太美了。”

“等你长大了,滑起冰来会比我厉害得多的。”勇利笑着揉了揉男孩的头。

 

 

“你当时说,等我长大了,滑起冰来会比你厉害得多。”维克托耸耸肩,“但果然冰上的勇利是无可匹敌的。”

“呃,这么说维克托也会滑冰?”

“嗯,我养父附近镇子上的滑冰场主人哦,我滑冰是从小练起的——勇利想看我滑吗?”维克托把手搭在他肩上,然后蹙起了眉头,捏了捏,“勇利怎么一下瘦了这么多。”

“大概是因为这一周都没有休息好一直在滑冰吧。”勇利挠了挠头。

“虽然是我先说希望勇利好好减肥的,但就算勇利吃成一个大胖子我也还是会很爱你的。”维克托在他唇上轻轻啄了一下,“冰鞋借我一下吧勇利,我有一支舞想跳给你看。”

“唔,好的。”

“你一定要认真看。”维克托执起他的手印下一吻,“这五年来我对你的思念,全部都包含在里面了。”

 

不要离开,伴我身边。

 

勾手四周跳,后内点冰四周跳,跳接蹲踞旋转,后内四周跳,勾手三周跳,后内点冰三周跳,后外点冰四周跳,联合旋转。每个动作都完美无缺。维克托肆无忌惮地散发着勾人的气息,至始至终都停留在勇利身上的视线炙热得让人心跳加速。

 

“勇利可以接受我的爱吗?”

 

浅棕的眼眸对上了一潭深不见底的湖蓝。维克托的气息向他靠近,刚刚运动完的的身体就这么贴了上来,发烫的体温渡到了他的身上。

 

没有人可以拒绝这样的维克托。

 

“嗯。”勇利回握住维克托的手,指尖微微发抖。

 

 

 

 

 

维克托和勇利是手牵着手回来的。一个脸上带着红晕,一个得意洋洋到让人想扇一巴掌过去。这种情投意合的现充气场,闪瞎依旧处于单身状态的尤里奥。他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抿了一下嘴,转身回房间了。

 

维克托和勇利绝不能在一起。只有这点,尤里奥非常肯定。

 

——————————————————————————————————————————————————————————————————

短短的一发更新,请给卡文卡到吐血的作者多一点关爱多一点红心┭┮﹏┭┮

【Chapter12】

评论(23)
热度(375)
© 堂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