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柚

   

【维勇|日常向】魔王与祭品少女 Chapter10

没错,我换马甲了,我现在叫唐柚但我就是这篇文的作者洛芊,因为父上大人似乎知道了我原本的笔名,如果哪天摸到这里来我怕他的世界观会受到重创QAQ,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_(:з)∠)_名字叫做“安全驾驶提防查岗”…………


【Chapter1】【Chapter2】【Chapter3】【Chapter4】【Chapter5】

【Chapter6】【Chapter7】【Chapter8】【Chapter9】


Chapter10

 

 

吻是甜的。

 

或者说,维克托是甜的。

 

不同于在浴室那个激烈到让他想起来就面红心跳的吻,维克托此时的吻仅仅停留在他唇上,浅尝辄止,像羽毛一样干净轻薄,挠得人心都是痒的,一丝丝的甜意仿佛要渗到骨子里去。

 

“勇利为什么躲着我?”维克托问道,他这回道没有刻意做出委屈的模样。双手撑在他耳侧,一副随时都会亲下来的霸道架势。

 

“呃……”勇利眼神飘忽不定就是不敢去看那双勾魂夺魄的桃花眼。

 

“是因为不喜欢我吗?嗯?”维克托的尾调上挑,紧紧盯着身下让自己找了一周的纯情魔王,不放过他一丝一毫的表情变化,“勇利现在在想什么呢?难道是想把我赶走吗?”

 

“这…这个……那个…”勇利支支吾吾说不清楚。他朋友不多,在过去的漫长岁月里,几乎都是自己一个人,也并不觉得寂寞,只是维克托一来,他就开始觉得多一个人也挺好的。

 

“维克托!”勇利拿定了主意,心一横,把维克托扑倒在了冰面上,两个人的处境掉了个个儿,维克托愣愣地看着他,似乎没想到自己会被反推一把。

 

“我有答应过在我吃掉你之前,你都可以住在我的城堡里,”勇利说得很急,差点咬到了自己的舌头“我不会吃掉你的,所以——所以你想住到什么时候都可以!”

 

“真的吗?”维克托反应了过来,半直起身子,嘴唇又凑近了勇利的脸颊,温热的鼻息扑在勇利耳边。

 

“嗯!”

 

“勇利这是在向我告白吗?”维克托低笑道,一只手搭在了魔王腰上,“其实我还挺期待能被勇利吃掉呢。不过既然勇利不会吃我,那就让我吃掉如何?”

 

“好!——呃???”勇利一时没反应过来自己到底答应了什么。维克托搭上他腰的手忽然使力,他猝不及防,重新被压到冰面上,

 

“我是指大人的那种吃法哦。勇~利~”维克托笑得一脸开心。

 

勇利觉得自己一定是会错意了。现在村民的教育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一个十八岁的祭品会压在魔王身上开黄腔!!!!!!

 

“那个,维克托,你——”

 

“话说回来,勇利不好奇我是怎么找到这里来的吗?”维克托打断了他,像是刚刚什么奇怪的话都没说过一样笑眯眯地岔开了话题。他这么一提,勇利的确觉得有点奇怪。这个藏在森林里的湖泊并不好找,维克托也没道理知道他会在这里滑冰。

 

“这是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哦。”

 

“那是什么时候的事?”勇利是真的完全记不得了。

 

“真是过分啊勇利。”维克托无奈地摇了摇头,“我五年前就对你一见钟情了,你却一无所知呢。”

 

“你对我一见钟情?在五年前?”勇利一时消化不了维克托的表白。

 

“嗯。”维克托牵起他的手按在自己胸口,眼底的温柔满的快要溢出来,“从五年前看到你的那一刻起,我就属于你了。无论灵魂还是肉体。”

 

 

 

 

十一岁的维克托已经出落成了让人多看一眼都会沦陷的美少年,村里的女孩子有一半都喜欢他。而剩下的那一半,则暗恋住在山上的魔王。那个传说中无恶不作法力无边的魔王从来没有在村子里露过面,但有幸当祭品一睹真容的少女回来时都是满脸桃红,兴奋得不得了,说从来没有见过比魔王大人还要俊美魅惑的男人。在维克托出生前,他独霸全村少女心几十年。维克托出现后,女孩们就分成了魔王派和维恰派,一言不合就开撕,吵得几乎要打起来。

 

“魔王真的那么好看吗?”维克托皱着眉头问他的养父雅科夫,身为每天早上被自己帅醒的自恋狂魔,他是拒绝相信有比他更有魅力的人的,哪怕魔王不算是人类也不行。

 

雅科夫正在给维克托修冰鞋,颇为不耐烦地抬起头瞟了他一眼:“好看有什么用,你小子倒是给我认真点学滑冰啊。”

 

“我打算去看看他到底长什么样。”

 

“那种事情是被祭司披集·朱拉暖禁止的!”雅科夫想也不想就敲了一下维克托的头。维克托也不和他理论,他一向是行动派。第二天雅科夫就在自己养子的床头柜上发现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后会有期,没听你的话很抱歉d(・∀・*)♪゚”

 

这种台词等你什么时候听过我的话了再说!!!!!!

 

雅科夫气得踹了床头柜一脚,结果用力过头了疼得哇哇大叫。而美少年维克托此时已经拿着自己从祭司披集那里偷到的魔王城堡路线图,踏上了寻找魔王一决高下的征程,并且毫不意外地迷路了。

 

 

————————————————————————————————————————————————————————————————————

TBC


【Chapter11】

 

离开车还有两三章吧╭(′▽`)╭(′▽`)╯

白天有点颓废所以只能熬夜当个午夜更新党了。勉强算是隔日更?

评论(16)
热度(461)
© 堂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