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柚

   

【维勇|日常向】魔王与祭品少女 Chapter7

【Chapter1】【Chapter2】【Chapter3】【Chapter4】【Chapter5】

【Chapter6】


Chapter 7

 

维克托大概是真的生病了。

 

他躺在床上,小脸雪白,动不动就猛烈地咳上几声,冰蓝色的眼睛泛着水光,像是下一秒就要难受得哭起来。这让勇利非常无措,他的确可以通过能力治愈外伤,但是还从来没有遇到过要替人类治病的情况。踌躇了片刻,他坐在床沿,试探着问:“要不要我送你回村子里好好休息一下?”


“勇利要抛弃我吗?”维克托挣扎着半直起身子,手掩着嘴,又重重地咳了一声“因为我生病了所以就开始嫌弃我了吗?”


“怎么会!我是担心你。”勇利被他这副小可怜的模样弄得心软到不行,他伸手想把他按回床上好好休息,但维克托就顺势靠在了他身上,尖尖的下巴抵在他肩上,柔软的银白色长发垂在他的胸口,缠着他的脖子。

“那勇利会照顾病人吗?”维克托凑在他耳边问,呼出的热气熏红了勇利的耳朵。

“我,呃,我不是很有经验。”勇利有点心虚地说。

维克托低笑了一声,他的声音真的特别好听,也特别撩人:“人类生病了,要吃热乎乎的食物还要吃药,才可以好的。”

“那我去给你买药。”


“不行,勇利不可以离开我的。”维克托抱住了勇利的腰,因为他现在的设定是生病的状态,所以他用的力气很小,充分展示出一个病人应有的孱弱,“人类生病了,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有自己喜欢的人陪在身边——让那个妖精和他的骑士去买吧。”

“尤里奥他估计不会帮忙的,我去一下,很快回来。”勇利说着,一只手揉了揉维克托的头发,另一只手安抚地拍拍维克托的背。

 

维克托觉得自己差不多被勇利的迟钝逼到内伤了,为什么!为什么他那么长一句话勇利的重点全部放在了那个妖精身上!那可是变相告白啊!他连“自己喜欢的人”几个大字都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地说出来了!

 

“算了,其实不用吃药病也可以好的。”维克托改口道,仔细听的话能听出来他的语气有一点咬牙切齿的味道,“泡个热水澡把寒气逼出来就好了。”

 

“唔,那我去浴池准备一下。”

“好。”维克托说着,又伏在勇利身上咳了几声,嗓子都沙哑了,真是一副风一吹都会倒下的柔弱模样,“勇利得帮我啊,我是病人。”

 

勇利:“我帮你???????”

维克托一脸无辜:“不然呢?我自己洗吗?”

废话啊!当然你自己洗啊!

但是看着维克托苍白(其实完全是勇利自己脑补出来)的脸色,魔王勇利再次没有原则的投降了:“好吧。”

 

反正都是男人也没什么关系。而且维克托是病人啊,浴池很大他一不下心摔了什么的也很不好。因此他帮他是应该的,并没有什么其他的理由——

 

他才不是颜控!

 

“那走吧,浴池在下一层。”勇利说着站了起来,维克托向他张开了双臂——“我走不动,你抱我。”

 

刚刚你明明是自己走回房间躺下的!

 

内心虽然在这样吐槽,但魔王勇利还是依言挽起维克托的双腿,把这个比自己还要高上一些的十八岁少年抱了起来。画面怎么看都非常违和。

 

啧,现在的小孩都是吃什么长的。

 

 

 

热水盈满了大浴池后,维克托自觉地开始脱衣服。长袖单衣被由下而上地捞起,从头上脱下,伸展的腰线和肌肉弧度完美得像是艺术大家手下的象牙雕像。一些蒸汽凝成的水珠顺着他的脖颈滑下,划过精致的锁骨,划过白皙的胸膛。勇利想起了那皮肤温润细腻的触感,想起早上醒来时维克托紧贴着自己的小腿,下意识地咽了一口唾沫,脸颊红得发烫。

 

“那个,我已经放好水了,你好好泡一会儿,我去给你拿换洗的衣服。”勇利别过头,有点慌乱地说。

维克托立刻注意到了对方语气的变化,但他并不打算就此放过眼前这个纯情的魔王。洗碗的时候没有一鼓作气亲下去他已经悔得肠子都青了好吗。

“可勇利不是要帮我洗澡吗?”

“呃?”魔王勇利一脸迷茫,他刚刚答应得那么爽快也是因为他以为帮维克托洗澡,就是帮他放个水洗个头什么的,“你不先洗好身子穿好衣服,我怎么帮你洗头发。”

意识到两人对帮忙洗澡这个概念有很大分歧的维克托深深叹了一口气,他按住了勇利的手,并挑起了他的下巴,眼神暗了下去:“勇利,洗身子这个环节,我也需要你帮忙呢。”

 

涨红了脸的勇利真的好可爱,好像就这样吻下去呢——

 

但维克托再次失败了。勇利毫无形象地挣开了他一连向后退了好几步,紧紧抵着墙,一副惊魂未定的模样。

 

“怎么了,为什么要跑?”维克托微微蹙起了眉毛。

 

“没,没什么——”勇利结结巴巴地说。

 

总觉得,有点害怕靠近这个祭品。事实上他有一种自己才是祭品会被吃掉的错觉。


也许并不是错觉。


——————————————————————————————————————————————

TBC

  

再次为断更五天道歉ಥ_ಥ

ps看到了好多眼熟的小天使o(*////▽////*)q


【Chapter8】

评论(22)
热度(5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堂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