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柚

   

【维勇|日常向】魔王与祭品少女 Chapter6

断更了五天真的超对不起QAQ

我不是偷懒,是真的卡文卡的有点厉害,没有列大纲的我简直作死o(TωT)o  

 【Chapter1】【Chapter2】【Chapter3】【Chapter4】【Chapter5】


——————————————————————————————————————————

 

Chapter 6

 

“所以,尤里奥你这次来是有什么事吗?”勇利一边收拾碗筷一边问

“给你带香料,顺便住几天。这几天我在迷雾森林的树屋有点发潮。”尤里奥说。

“那这位骑士先生?”

“他是路痴,”尤里奥言简意赅地说,“我来你这的路上捡到的。他肯定没办法自己回奥罗茨公国,得等我领路。”

 

魔王勇利觉得有点奇怪,迷雾森林并不难走,只要沿着红砖道,别说是骑士了,哪怕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平民都可以独自平安通过。不过最让他在意的果然还是——“那个,尤里奥,骑士住在魔王家,是不是不大好啊?”

 

“奥塔别克你住这还是到山脚下的村子去?”尤里奥向一旁沉默的骑士问道,“这家伙虽然是个魔王,但废柴得要死。你住这里也不会有什么问题。”

“好。”奥塔别克的回答像他给人的印象一样干脆冷硬。

 

这是完全不打算考虑他作为屋主的意见啊。

 

意识到自己越来越没有地位可言的魔王勇利放弃了发言权,他感觉自己未来的生活正在朝不可预知的方向一路狂奔。魔王、祭品、妖精、骑士,一群职业不同种族不同的生物居然要住在一起,简直违反了这个世界的基础设定——唔,不过基础设定大概已经被这群家伙气死了所以违反一下好像也没有什么关系。

 

勇利认命似的叹了口气,他盘子里少得可怜的食物早就被消灭干净了,其他三人也已经吃得七七八八。但就是没人先开口说我吃饱了先下桌了。四人都搁了筷子,也都不说话,就静静坐着。这本来就很让有社交障碍的宅男魔王如坐针毡,更何况勇利总觉得奥塔别克看他的眼神相当不善。

 

不过身为骑士奥塔别克要是能对他跟春风一样温暖才奇了怪了吧。

 

想到这里,魔王勇利忽然又觉得基础设定君没准还可以抢救一下,心情居然微妙地好了一点。

“我来洗碗吧。”首先打破僵局的是维克托,“勇利做早餐辛苦了。”

“我们一起洗吧。”勇利立刻起身道,他才不要再坐在这里和这对不速之客面面相觑,简直尴尬癌都要发作了。

维克托于是把碗摞了起来往厨房走,勇利亦步亦趋地跟在他身后,没出息的样子让尤里奥颇为嫌弃地“啧”了一声。

 

“魔王和我想象中的不是很一样。”奥塔别克冷不丁地开口道。

尤里奥撇撇嘴:“他就是个挂着魔王头衔混日子的废柴。真不知道那些人类为什么执着于给这种没用的东西送祭品。”

“他是你的朋友。”奥塔别克自顾自地说下去,仿佛没有听到尤里奥对勇利的吐槽。

“哈?那种家伙——”

“我很羡慕他。”奥塔别克看着尤里奥说,他的目光很深,眼睛如同冰冷燃烧的黑色火焰。尤里奥迎着他的视线,愣了一会才终于严肃起来,认真地说——

 

“羡慕他?你脑子坏了吧?”

 

 

 

勇利觉得自己同意让维克托洗碗简直就是脑子坏了。他根本不是在洗碗,就是在摔碗!一个接一个的摔!

“那个,维克托,要不还是我来洗吧。”家务全能的魔王勇利说着,抓住了维克托正要伸向下一个碗的魔爪。

“好吧。”维克托听话地说,退了一步,弯腰想要收拾惨死在他手下的大碗“那我去收拾一下碎渣——哎——”

 

碎片锋利的边缘把维克托的手指划开了一道口子,殷红的血珠一下子冒了出来。勇利连忙拉住他的手检查伤口。

 

“要小心一点啊。”勇利叮嘱道,语气有点心疼。他自然地把维克托的手指上的伤口处按到自己唇上,小心地用伸出舌头舔掉了血渍。

 

维克托身体明显僵了一下。

 

勇利感受到了维克托的变化,涨红了脸解释道,“那个,虽然这样有点恶心,但是——但是我这是是用魔力在帮你疗伤!你看,已经愈合了——”

“怎么会恶心呢。”维克托打断了他结结巴巴的解释,另一只手忽然揽住了他的腰把他带向自己,“我是觉得勇利真的对我好温柔啊。简直高兴得不知所措了。”

维克托说着冲他露出了无比宠溺的笑容。

 

等等!宠溺个鬼!他可是男的!还是个魔王!宠溺是什么糟糕的形容!那种只会出现在少女漫画里的男主标配技能怎么可以用在他身上!

 

勇利清了清嗓子,想友善地说声不客气。但面对维克托向他一点点靠近的俊颜,又忽然什么都说不出来了。

 

两人已经近到呼吸都缠绕在了一起,维克托的头慢慢低下来,合上了眼睛,嘴唇抿成一条线。勇利能清楚地感觉到他揽着自己腰的手在微微颤抖,像是怕被忽然推开——

 

“啊嚏!”

 

维克托偏过头,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然后仿佛脱力般把脑袋埋在了勇利的颈窝,有气无力道:“勇利,我好像感冒了。”

 

勇利:“??????”

 

“一定是因为勇利昨天睡相不好抢我被子。”维克托可怜巴巴道。他生得好看,撒起娇来让人觉得真是他受了天大的委屈。然而作为刚刚被调戏了一把的纯情魔王,以及维克托糟糕睡相的直接受害者,勇利现在只想把这个有着漂亮脸蛋的祭品一把扔出去。

 

喂喂喂!住山脚的村民你们听见了吗!明年请务必不要再给我来“换换花样”这种体贴!那种会礼貌性地怕一下我的人类小姑娘—最—棒—了!知道吗!

 

————————————————————————————————————————————————

TBC

 

终于写出来了╭(′▽`)╭(′▽`)╯

喜欢的话留小红心和小蓝手吧~~


【Chapter7】

评论(16)
热度(5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堂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