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柚

   

【维勇|日常向】魔王与祭品少女 Chapter3

看到有人给我红心,我就控几不住我记几啊啊啊

这大概会是期末考前的最后一次放飞自我?

【Chapter1】【Chapter2】

PS这里私设注意【敲黑板】

1.维克托(♂)少女他就是奔着攻略魔王来的(也就是说暗恋在先)后面会解释

2.维克托今年十八岁

 

——————————————————————————————————————

 

Chapter3

 

“勇利,一起睡觉吧,勇利~”维克托还在锲而不舍地敲门,“城堡好大好空,我一个人睡会害怕的。”

 

这个城堡里你最应该害怕的人是我!给我有点身为人类的自觉!

 

魔王勇利锁了门,试图忽视维克托越来越大声的嚷嚷。到了晚上就是时候拿出真本事吓唬吓唬祭品了。但这次他完全没把握能吓跑门外的维克托,毕竟这个祭品完全不按套路出牌,居然哭喊着要和他一起睡觉。这怎么行,他可是要变成嗜血怪物从他房间的窗户闪亮登场!

 

“还是说勇利想变成怪物从我房间的窗户爬进来陪我睡?嗯,虽然我觉得没必要那么麻烦,不过勇利喜欢这种出人意料的方式也可以哦。我会等你的~”

 

“………………”

 

你都说出来了还有什么好出人意料的?!

 

魔王勇利把门开了一条缝,不满地问:“你怎么知道我要从你窗户出现。”

“因为跑回去的女孩子们都这么说啊。”维克托笑意盈盈,“她们还说了,魔王形态的勇利眼睛是诱人的血红色,会穿一身黑色的风衣配灰色马甲和白衬衫,特别特别好看呢。”

 

真相是残酷的,自以为很吓人很帅气的魔王勇利被狠狠地打击到了,原来尤里奥说的没错,这群人类,还真就是礼貌性地怕一下他。

 

“你快去自己房间休息吧,”魔王勇利怏怏不乐地说,“我晚上不会变成怪物从你窗户出现的。”

“哎,那怎么行。”维克托眼疾手快,胳膊穿过敞开的门缝,拉住了魔王勇利的衣角,“我一个人睡会做噩梦的。”

“和我一起睡小心我吃掉你。”魔王勇利试图把自己的衣角抽出来,但维克托实在拽得太紧了,像是死死抓住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一样。

“我很乐意哦。”维克托轻声说,固执的看着他,冰蓝色的眼睛清晰倒映出他的面容,“如果是被勇利吃掉的话我很乐意哦。”

 

空气有一瞬间的停滞。

 

魔王勇利又忍不住心软妥协了。善良的他觉得对方连被吃掉都无所谓的话,也许是真的很怕一个人睡呢。毕竟还只是个柔弱的人类孩子啊。

 

“好吧,就这一次哦。”魔王勇利打开了门。吓跑祭品的作战计划完全被打乱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把这个牛皮糖少年赶走。

得到允许的维克托立刻闪进了房间,生怕他会反悔似的,一进来就扑到了床上,反客为主地拍拍枕头,招呼道:“勇利还不睡吗?”

“你等等,我先给你抱床被子来。”

“哎~其实我完全不介意和勇利睡一床被子哦。”维克托趴在床上,把自己摊开成一个舒舒服服的“大”字。

“唔,尤里奥说我睡相很差,会抢被子。”魔王勇利一边翻箱倒柜一边说。

听到这句话,维克托一个激灵翻身坐起来:“尤里奥是谁?勇利你和别人一起睡过觉?”

“尤里奥是住在迷雾森林的妖精啦,有次炼金术师克里斯托弗给我们俩送了黄金龙舌兰,结果我喝醉了,就在他的树屋过夜。”魔王勇利把被子抱来了,“喏,给你。”

维克托接过被子,貌似不大开心。他盘腿坐在床上的样子实在太过可爱,魔王勇利忍不住摸了摸他的头,银白色的头发软软的,质感特别好。

“睡吧。”魔王勇利安抚道。但好像起了反效果,维克托的神色似乎又冷了一分。

“勇利。”维克托说着,直起身子,与他平视。他的食指按在了他的嘴唇上,额头抵着他的额头。

“嗯?”魔王勇利懵懵懂懂地看着他。

“勇利最好不要把我当成什么都不懂的人类小鬼。”维克托低声说,又是摸头又是轻易答应和他一起睡,毫无戒心到了让他有点不满的地步,“会吃亏的。”

 

“呃?”

 

他——他身为活了二百三十年的魔王,居然被一个十八岁的少年教训了吗?!

 

——————————————————————————————————————————

TBC

 

跟我一起默念

维恰是攻,维恰是攻,维恰是攻

千万不要被这一回的“乐意被吃掉”给骗了_(:з)∠)_

维恰是攻(其实我内心也是彷徨的…………)

 【Chapter4】

以及

 

喜欢的小天使能不能给我红心蓝手o(*////▽////*)q


评论(44)
热度(8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堂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