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柚

   

【维勇|日常向】魔王与祭品少女 Chapter2

人生中第一次得到这么多小红心,开心得我丢开期末考复习资料(好孩子不要学),熬夜跑来加更。_(:з)∠)_

然后这里是道歉,上一章打错了,是妖精尤里奥不是精灵尤里奥,我已经改过来啦。

PS第一章下面的全是神回复啊,我一边看一边笑了好久

─=≡Σ(((つ•̀ω•́)つ

以及表白在评论里陪我开脑洞的小天使,你们给的梗我都默默记下了(`∀´)Ψ

(我才不会告诉你们这文其实完全没有大纲)

 【Chapter1】点这里


Chapter 2

 

“勇利,”祭品少年维克托软软地摊在沙发上,可怜兮兮地望坐在对面看小说的魔王勇利。他已经相当熟络地改了称呼,连魔王这个尊称都不加了,“呐,勇利我肚子饿了,你有可以给人类吃的食物吗?”


“没有。”魔王勇利闷闷地说,他并不想同这个伤害了他宅男心的祭品分享藏在地窖里的速冻炸猪排。


“那身为魔王的勇利平时都吃什么呢?有关勇利的一切我都想知道。”维克托支着下巴,不依不挠地追问。

“吃人肉。”魔王勇利试图吓吓他。但维克托反倒露出了很感兴趣的样子:“这么说你制造血腥的大屠杀都是为了屯粮喽?”


“我才没有制造过血腥的大屠杀。”魔王勇利辩白道,“都是你们人类乱说的!”

维克托眨了眨眼睛:“那你上哪找人肉?村民送的祭品你都不吃的。”

于是魔王勇利开始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我几年吃一个祭品就够了。你运气不好,碰上今年我得吃人!”

“唔,那就是几年才吃一次饭啊。”维克托坐了起来,若有所思地盯着魔王勇利。

 

等等!这个重点完全抓错了吧。

 

“几年才吃一次饭的话为什么勇利会胖得跟可爱的小猪罗一样呢?从我这个角度看的话肚腩都露出来了哦。”维克托歪着头看着他,仿佛真的很困惑的样子。 


这个人,好像面不改色地说了相当过分的话啊。


他知道他这段时间是胖了很多没错!但是说好的人类害怕魔王是这个世界的基础设定呢?为什么他会被一个人类吐槽!明明都是炸猪排的不对! 


一向好脾气的魔王勇利啪地合上了书,用纯血魔族才有的栗褐色眼睛不带感情地瞟了祭品少年维克托一下,然后默默伸手把自己的衣服向下拉了拉遮住小肚腩。

居——居然走光了。好丢脸。

也许真该减减肥?魔王勇利忽然萌生出了一点危机意识。仔细想想,明明几年前尤里奥还只是叫他垃圾魔王而已,现在开口闭口都是“胖子垃圾魔王”或者“炸猪排饭”了。


真是让魔忧伤啊。魔王勇利长叹了口气。


“勇利,勇利你在听吗?”


就在魔王勇利低头沉思间,维克托走到他面前,蹲了下来,仰起头看着他,叉开五指在他面前摇晃:“我真的好饿啊勇利”维克托拖长了调子说,仿佛有无限委屈。那张比女孩子还要精致漂亮的脸看着让人心砰砰直跳。

魔王勇利可耻地被萌到了。他扭过脖子,错开了维克托的视线:“你等一下,我去地窖里找找。”


反正都打算减肥了,炸猪排也不差那一两块。

 

———————————————分割线————————————————

 

妖精尤里奥觉得这个来自东方的骑士简直神烦。现在的骑士勋章都这么好拿了吗?进迷雾森林连罗盘都不带的蠢货真的可以毕业吗?

“喂!这是最后一次了!下次你再忘带罗盘我绝对不会再给你引路。”漂亮的妖精凶巴巴地回头瞪了一眼跟在他身后的骑士。

“嗯。”骑士奥塔别克微微点头,他的笑容极淡,在唇边若隐若现。粗枝大叶的尤里奥当然是完全没有发现。

 

——————————————————————————————————

TBC

 

辅CP出场了,【妖精与迷路骑士】~。我在想要不要给他们单开一篇好了

(✪ω✪)然后两篇剧情有交集,互为辅CP和助攻什么的。

 

喜欢的小天使能不能给我蓝手红心(* ̄∇ ̄*)

 【Chapter3】 【Chapter4】

评论(25)
热度(7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堂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