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柚

 

【维勇|日常向】魔王与祭品少女 Chapter 1

轻松向,魔王勇利×祭品(♂)少女维克托

辅CP是妖精尤里奥×骑士阿尔京

总之这是一个日常向的扮猪吃老虎的故事_(:з)∠)_维恰是攻

本文长度取决于我的脑洞大小和有没有人看或者点梗d(・∀・*)♪゚

但后期开车是一定的~~

——————————————————————————————————————————

 

引子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奥弗洛大陆的尽头,有一个为祸一方的魔王。他无恶不作法力无边,所到之处横尸遍野——勇利,这是指你吗?”

 

“嗯,大概吧。”无恶不作的胜生勇利魔王扶额道。

 

Chapter1

 

魔王勇利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住在山脚的人类开始每年都给他送一个少女过来作为祭品。其实他对活人完全没有兴趣,如果要讨好他的话还不如送炸猪排饭比较实际。

 

不过话又说回来,讨好他也没什么用就是了。他其实就是个人畜无害的宅男而已,天天窝在自己的城堡里消磨时光,偶尔有兴致的时候,会到森林里去,把湖泊冻起来滑冰玩。但不知道为什么,人类就是特别怕他。据他的朋友(也可能是他单方面把对方当朋友),妖精尤里奥的说法,人类要怕魔王是这个世界的基础设定。哪怕这个魔王是胖的跟猪一样的垃圾,人类也是要礼貌性地怕一下的。

 

于是在新的一年开始的时候,魔王勇利毫不意外地在城堡门口捡到了一个被送过来当祭品的女孩。

“привет!你是就是传说中无恶不作的魔王胜生勇利了吧?”祭品少女开心地冲他打招呼。她有一头漂亮的银色长发,冰蓝色的眼睛像极了藏在森林里的那个湖泊。

 

真是个漂亮的人类女孩。魔王勇利心想。不过,他还是更希望哪天人类能换换花样,给他送点炸猪排之类的东西。

 

“你的城堡好漂亮啊!我可以进去看看吗?”祭品少女自来熟道,还没等他同意,就自顾自地越过他,从古老雕花青铜铁门打开的缝隙挤了进去。

 

这次送来的祭品,好像违反了尤里奥说的基础设定呢。这完全不像是怕他的样子啊。

 

魔王勇利叹了口气,也走进了城堡。反正像以前一样,半夜变成怪物吓一下她,然后装作不小心把她放掉就好了。按照以往的经验,祭品们一定会魂飞魄散地跑回村子,再大肆宣扬一番魔王是如何如何恐怖,以稳固他法力无边无恶不作的形象。

 

“Wow!果然是魔王的城堡,真是让人难以置信啊。”美丽的祭品少女欢快地跑来跑去,这里摸摸那里看看,仿佛得到了新玩具一样兴奋,“呐,魔王,在你吃掉我之前我都可以住在这里吗?”

 

“唔,可以啊。”魔王勇利点点头。心里想的却是我才不会吃你呢,你看起来一点都不好吃。

 

“太棒了!”祭品少女蹬蹬蹬跑到魔王面前,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把魔王弄得满脸通红。毕竟他还是第一次这样被人类拥热情抱,实际上,在他230年的生命里,这样被异性拥抱都还是第一次。

 

“那么我来自我介绍一下,”祭品少女松开了他,眼睛亮晶晶的,“我叫维克托·尼基福罗夫。请多指教了,胜生勇利魔王。”

 

“唔,你的名字有点像男孩子呢。”魔王勇利下意识道,紧接着又觉得这样很不礼貌,挠着后脑勺说,“但是很好听——”

 

“因为我本来就是男的啊。”

“哈?”

“难道魔王你喜欢女人吗?”祭品少年维克托蹙起了眉头,“那为什么你每年都把那些女孩子放回去呢?村里的人以为你不喜欢女孩子,所以决定今年给你换换花样来着。”

 

不不不!这种体贴完全不需要好吗?!

 

 

胜生勇利。职业,魔王。年龄,230岁。与异性亲密接触经历,依旧是0。

 

——————————————————————————————————————————————

TBC

 

喜欢的小天使能不能给我红心蓝手o(*////▽////*)q

【chapter2】【chapter3】 【Chapter4】

评论(56)
热度(1143)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堂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