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柚

   

【维勇|日常向】魔王与祭品少女Chapter15 大结局!!!

【Chapter1】【Chapter2】【Chapter3】【Chapter4】【Chapter5】

【Chapter6】【Chapter7】【Chapter8】【Chapter9】【Chapter10】【Chapter11】【Chapter12】【Chapter13】【Chapter14】



祭司披集正在给他家仓鼠顺毛的时候传来急促的敲门声,打开门,村子里最漂亮的少年,被选去当祭品的维克托正泫然欲泣地站在他家门口,旁边跟着他的养父雅科夫。


“果然换了男孩子魔王也不喜欢吗。”披集叹气道,“魔王大人的喜好真是难以捉摸呢。”


“不,事实上——”雅科夫表情沉痛得像是随时准备着以死谢罪,“维恰——维恰他把魔王大人给——”


“我和勇利有了一些身体上的交流,”维克托代替他气得说不出完整句子的养父解释道,“我不知道勇利是一时情迷意乱还是怎么的,但是我大概不能嫁给他了。如果魔王爱上了人类,是会死的,对吧祭司?”


这个信息量有点大,披集捧着他软乎乎的仓鼠,大脑陷入了短暂的空白,直到仓鼠宝宝快要从他手里爬出去了他才回过神来,把这个毛绒绒的肉团子放回笼子里。


然后转过身兴高采烈的说:“太好了!!这都耗死了三代的祭司了魔王他终于要结婚了!维克托!祝贺你们!啊啊啊啊啊我太高兴了!你等着,我马上给你操办婚礼去!我在接受成为祭司培训时关于如何操办魔王婚礼的课学了整整三年!”


“可那样的话魔王会死啊,奥泽拉斯大陆魔王编年史上是这样写的。”维克托被突然狂热起来的祭司弄得一怔。


“嗨呀,奥泽拉斯大陆魔王编年史是妖精族写的,他们眼中活个五六百岁都算英年早逝的。所谓的魔王会死呢,是指魔王不再处于不老不死的永生状态,开始像普通人一样衰老,等魔王老死了,新一任的魔王就会从极寒之地诞生。”祭司絮絮叨叨地说,已经扑进他的藏书室去找和婚礼有关的文献记载了,兴奋得声音隔着墙都能听得清清楚楚,“上任魔王一百五十岁和人类结婚了,上上任魔王一百岁的时候就交往过好几个祭品了,只有胜生勇利魔王,哎呦!真是拖死了!两百三十岁了都!”


“所以村子里每年祭献祭品真的是为了是给魔王选妻?”雅科夫目瞪口呆,他一直以为就是走个形式。


“对呀!”祭司披集抱着一堆泛黄的旧书冲了出来,塞到维克托手上,“来来来,维克托,这些书你得好好看了,这是魔王新娘守则和注意事项。”

“可是你从没告诉过以前那些当祭品的姑娘啊。”雅科夫垂死挣扎道。


披集理所当然道:“魔王那么好看,心肠也软,让村子里的姑娘们无理取闹地赖上了就不行了。所以就和姑娘们说是住一晚上意思意思。魔王那边呢,如果看上了话就留下,不喜欢自然放回来啊。”


通过无理取闹加耍赖泡到魔王的维克托满心欢喜地抱着书说:“就是,硬要留在魔王堡的话,勇利会相当困扰的!”


雅科夫觉得自己和这种皆大欢喜的气氛格格不入。


“好了好了,你快回去看书吧维克托,提前准备一下总是好的。我要收拾收拾上魔王那去问问他想在哪里把婚礼给办了。”


“好!”维克托对披集心领神会地眨了下眼睛,紧紧地抱着那一堆上了年头的旧书。

  

“谁他|妈说要按人类的礼节办了。”面容俊美的精灵把拳头捏的啪啪作响,“你们人类做的那狗屁婚纱也能看?”


披集坐在魔王书房柔软的沙发上,抱着他学习了三年的《魔王婚礼操办细则》,毫无惧色地和尤里奥正面刚,“这可是不变的传统,魔王大人和他的未婚妻——呃未婚夫,将在我们村子里的教堂接受众人的祝福!”


“魔王在教堂举办婚礼?你们人类脑子里都是什么鬼?”尤里奥不耐烦地掏了掏耳朵,“你听好了,我们妖精也有编写《魔王婚礼大全》。如果不是按我们妖精的礼节来办,我们就没法给他们证婚。”


“证婚这种事情当然应该由我们祭司来做!”披集愤怒地大声嚷嚷起来。


“你们证婚?”尤里奥一脸鄙夷,“你们那只有七老八十的寿命,对着你们起誓还不如对着我们妖精的木椅子起誓来得长久。”


披集平日里虽然八卦了点,但总体来说还是一个沉稳耐心的好祭司,但忽然有个人冒出来要跟你抢你曾爷爷那一代就开始等的饭碗,这就不能忍了,“新娘又不是你们妖精,你来凑什么热闹。”


“新娘不是妖精,但魔王和我一起长大好吗?!”

————

里面一人一妖吵得热乎,维克托和勇利站在门口不是很想进去被集火。冷不丁就听到了尤里奥冒出来的这句“一起长大”,维克托又拿出一副可怜兮兮的小媳妇样儿问勇利:“所以你和尤里奥在一起了两百多年?”


“不是在一起啦,是从小认识的玩伴。”勇利拿这个年少爱撒娇的恋人一点办法都没有。

“勇利,我要认真问你,”维克托握紧了他的手,“你真的想同我在一起吗。”

 

他没办法让自己不害怕。对他而言,这是漫长的暗恋终于开花结果,对于勇利而言,却是和一个相识不到半个月的人陷入爱河。

 

“维克托不愿意吗。”

“我当然愿意啊。”维克托苦笑道,能呆在勇利身边他很开心,有多开心就有多害怕。

勇利不好意思地笑了一下:“其实我原本是想要等到婚礼在说的,不过我还是现在告诉你吧,祭司和尤里奥不知道要吵到什么时候呢。”


“好,你要说什么。”维克托握着勇利发烫的手,注意到他的耳尖微微发红。


“呃,其实我也觉得我们进展的太快了一点,我完全没有反应过来我们就在一起了,我以前也从来没有谈过恋爱,不知道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勇利似乎因为害羞而有点不敢看他,但是有硬是紧紧盯着他的眼睛,仿佛怕自己一低头就会泄了气说不出口了,“但是我有一种感觉,有一种非常强烈的感觉,如果,如果每天都能在我的城堡里看到你的话,我会很开心。”

 

“请和我在一起。”勇利说完,身子向前倾,给了他一个吻。

 

 

——————————————————————————————————

 

END

 

哈哈哈哈哈想不到吧,这文居然没有坑,居然完结了。我估计当时追的大多数人都已经把前文给忘了(因为我都快忘了)

如果后续有婚礼的话就当番外放出来,如果没有的话这就END啦

 

我是一个有坑品的人(厚脸皮),开新坑之前一个一定要给它满上!

 

 

 


评论(16)
热度(30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堂柚 | Powered by LOFTER